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布朗能命中高难度进球 欧文:他是我兄弟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5日,篮网主场92比103不敌凯尔特人,杰伦-布朗拿下全场最高的34分并有10个篮板4次盖帽进账,杜兰特拿下31分7篮板5助攻2抢断2盖帽,但出现了8次失误。

  赛后,杜兰特对凯尔特人赞不绝口,“他们是一支很有深度的球队,”杜兰特说,“罗威伤停,他们仍然取得了19胜5负的战绩,打进总决赛对他们很有帮助,让他们更加团结。”

  布朗今天在首节就轰下20分,谈起这位探花,杜兰特说:“他很与众不同,这就是他,这就是他本赛季的表现,他总能投进高难度的投篮,用各种各样的方式得分,必须得赞。”

  对绿军表示认可的还有凯瑞-欧文,“他们是一支出色的队伍,必须赞,”欧文说,“上赛季开始他们就坚守着他们的防守原则,堵截我们的上篮,迫使我们分球。”

  谈到布朗,欧文说:“我在凯尔特人的时候对他有深入的了解,我们的生活方式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他是我兄弟。”

  欧文今天的表现比较平庸,21投7中得到18分8篮板5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