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神鬼莫测!欧文21中7仅得18分 决战时刻沦为看客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5日,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本场比赛,欧文出战40分钟,21投仅7中,得到18分8篮板5助攻,正负值-16。最终,篮网末节崩盘,以92-103不敌凯尔特人。

  首节比赛上来,篮网率先进入状态。杜兰特中投得手,奥尼尔命中三分。欧文也不甘示弱,他利用节奏的变化,接连冲击凯尔特人防线杀入禁区上篮得手。随着杜兰特抛射再进,篮网以11-2开局,可谓打得顺风顺水。然而,此后凯尔特人开始加强了防守。欧文加速突入篮下,闪转腾挪出手,却仍然被霍福德给大帽封杀。凯尔特人这边,双探花之一的杰伦-布朗突然暴走。他单节命中了5记三分,狂砍20分。在布朗带领下,绿军迅速反超比分,并最终带着8分领先优势进入第二节比赛。

  次节回来,塔图姆突破杀入却陷入多人围剿,最终被直接生断。欧文持球快速反击,凯尔特人退守非常快。但欧文也是艺高人胆大,埋头扎入人堆之中,以一敌四小拉杆上篮打进。下一回合,欧文运球过来,直接命中不讲理的追身三分。靠着欧文一人连砍5分,篮网趁机把分差缩小到了3分。可惜的是,此后欧文手感迷失,再也没有太多建树。

  第三节比赛,双方进入了打铁大战,单节的比分是19-13。在这节比赛,欧文的存在感并不强,篮网主要是靠着杜兰特在追分。第三节最后一击,欧文压时间杀入内线造杀伤。靠着欧文的2罚全中,篮网在本节最后时刻把分差缩小到6分。

  末节比赛,绿军又一次把分差拉开。欧文则有触底反弹的迹象。他中路加速超车怀特,杀入内线后换左手上篮打进,把分差缩小到9分。可惜的是,欧文的状态总是不能持久。此后的决战时刻,他则是沦为了看客。而篮网老大杜兰特面对凯尔特人的群狼围剿也是彻底迷失,接二连三出现失误。超级新星塔图姆一个反击暴扣一记三分,直接锁定了胜局。最终,篮网末节崩盘,以92-103不敌凯尔特人。

更多关于"欧文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