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巴约38+12热火再灭奇才 马丁20分比尔28+5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9胜11负)拿到连胜。阿德巴约得到38分和12个篮板,马丁得到20分,他们率队末节打出高潮重新取得领先,比尔错失扳平三分,热火队在主场以110-107险胜华盛顿奇才队(10胜9负)。热火队拿到2连胜,奇才队吞下2连败。

  热火队的阿德巴约得到38分和12个篮板,马丁得到20分和4个篮板,洛瑞得到13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希罗得到11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奇才队的比尔得到2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库兹马得到28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18分和7个篮板。

  开场的6平后约维奇和阿德巴约联手7分,热火队拉开领跑。波尔津吉斯和库兹马各得5分,他们率队回敬12-2的反击波,奇才队反超领先。希罗三分命中追成18平,两队之后几次战平,比尔打3分成功率队又拿8分,奇才队以32-24领先。阿德巴约扣篮暂时止血,巴顿命中三分带领球队又拿6分,首节结束时奇才队以38-28领先10分。

  戴德蒙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独取5分,他率队打出11-4的反击波,热火队追至39-42。巴顿、古德温和加福德回应4分,海史密斯、马丁和洛瑞各拿3分,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反击高潮,半场前2分钟时热火队以52-50反超。波尔津吉斯和比尔轮流投中三分重新领跑,马丁跳投命中,基斯珀特三分中的,奇才队以59-56领先3分进入半场休息。

  奇才队的库兹马上半场得到15分,波尔津吉斯得到12分;热火队的阿德巴约得到22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几个回合,波尔津吉斯和比尔联手4分,奇才队以70-63领先7分。阿德巴约和洛瑞追回4分,比尔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本节还有4分40秒时奇才队以78-71领先。马丁三分回应率队连追7分扳平,81平后比尔两罚一中,卡恩和戴德蒙轮流得分,库兹马弧顶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两队以85平握手言和。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加福德和库兹马联手6分,奇才队再次领跑。阿德巴约回敬4分,库兹马打3分成功,古德温两罚全中,奇才队以98-94领先。阿德巴约和希罗联手5分帮助球队反超,比尔和波尔津吉斯回敬4分,奇才队仍有3分领先。洛瑞打4分成功,比尔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2分20秒时奇才队以105-104领先。阿德巴约内线发力,连投带罚得到4分帮助热火队反超。比尔突破得手,马丁两罚全中,比尔右翼错失三分,奇才队以107-110惜败。

  奇才队首发阵容:比尔、基斯珀特、阿夫迪亚、库兹马、波尔津吉斯

  热火队首发阵容:洛瑞、希罗、马丁、约维奇、阿德巴约

更多关于"热火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