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就算有KD勇士夺冠也靠我 他贡献也很大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到2022年才拿到属于自己的FMVP,斯蒂芬-库里并不是毫无怨言。此前他在接受采访时就暗示,他觉得2015年的FMVP就应该是自己,最近,他又认为没拿到2017年和2018年的FMVP很可惜。

  库里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没有我拿出最高水平,我们是不可能拿到那些冠军的。”

  虽然他没有明说FMVP应该是自己,但意思已经很明确。但他还表示:“当然,安德烈(伊戈达拉)、KD拿奖也是应该的,他们打得很好。”

  因为多次夺冠都没有获得FMVP,库里的联盟地位和历史地位肯定受到了不小的影响,这也是为什么在上赛季终于获得这个奖之后,他表现得那么激动,因为终于证明了自己是勇士的核心,自己带领勇士夺冠。

  当然在库里眼里,多年来他一直都是这么做的,FMVP奖杯其实就是衡量此功绩的硬性指标,他接连错过那么多次,耿耿于怀也是在所难免。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