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马刺VS火箭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前瞻:马刺VS火箭
  时间:2022-12-09  9:30

 

  马刺本赛季至今的战绩为6胜18负,暂时排在西部倒数第一的位置。球队在近期遭遇了一波11连败,一切迹象都表明马刺管理层已经放弃了本赛季的战绩,他们已经将目光对准了2023年选秀大会,为此球队管理层不惜一切代价开始摆烂球队战绩,希望能够在赛季结束时,拿到状元签选中法国天才球员维克多-文班亚马。

 

  火箭的战绩为7胜17负,暂时排在西部第14位。和马刺类似,火箭管理层也想通过摆烂获得高顺位,选秀权来选中文班亚马,但是火箭目前队内有天赋的年轻球员很多,这让火箭在比赛中拥有和对手一战的实力,球队在上一场比赛中刚刚击败了76人。火箭队内年轻球员在比赛中还是表现非常不错的,尤其是以阿尔佩伦-申京和杰伦-格林为代表的几名球员。

 

  本场比赛是德州内战,但目前两支球队本赛季的战绩都不太理想,目前都排在西部倒数的位置。但火箭整体实力以及球员天赋要高出马刺一些,本场比赛预计火箭将取得比赛胜利。

 

  推荐:火箭(胜)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