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期待拔「刺」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8日  【大 中 小】

  週五早上,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屆時西南區迎來一場內戰,馬刺主迎火箭,M直播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馬刺如今陣中有大面積傷情,加上目前連戰連敗毫無狀態,馬刺是役主場洗頹無望。

  馬刺目前包括謝利美蘇贊和保爾特在內的數名球員傷缺,還有迪雲華素和J.李察遜等人則受到傷勢影響上陣成疑,因此馬刺陣容實力減損嚴重,目前連戰連敗亦不難理解。但馬刺今季志不在此已不是什麼新聞,對於近期17戰16負的表現,管理層絕對滿意。雖然基頓莊遜今季能夠交出20.4分的均場得分,但整個11月其狀態起伏不定,不難理解,畢竟他處於轉型期,能夠堅持下去,有所突破便會成為真正的球星,如果無法撐過去回歸藍領型得分手對馬刺而言亦絕對不虧。「好消息」是,馬刺如今勝率跌至兩成五,成為全西岸勝率最低的隊伍,他們的下一個目標是「超越」魔術(東岸副班長),因此今鋪面對狀元籤的一大競爭對手火箭,相信馬刺會繼續輸球,在其擺爛大計中更進一步。

  火箭近年開啟重建大業,陣中不乏積倫格連、查巴利史密夫、奇昂馬田以及森根這些充滿天賦的年輕球員,目前7勝17負勝率接近三成。近況方面,火箭亦是更為出色的一方,最近3仗他們雖不敵勇士,但擊敗了太陽以及七十六人這些勁旅,眾擁躉似乎看到了重建希望。其實推翻重建無非都是通過選秀,囤積年輕且有天賦的球員,坦白講火箭陣中這些年輕球員天賦遠超馬刺,無論是今年的夏季聯賽還是季前賽火箭都擊敗過馬刺便是最好證明。既然火箭已經確立了他們的重建基石,正常情況下是需要用勝利為這班年輕球員建立贏球文化,加上近期狀態不俗,火箭此行並無輸波理由。陣容方面,前鋒J.泰特傷缺。

更多关于"馬刺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