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前瞻:深圳马可波罗VS辽宁本钢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深圳马可波罗VS辽宁本钢

  时间:2022-12-09


  深圳最近一场比赛是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当时球队一96-79大胜天津,结束两连败重返胜轨,目前深圳的战绩为4胜5负,第一阶段当中,萨林杰出战9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全队最高的16分11篮板,个人表现非常出色,间歇期深圳签下了福尔曼,且已经完成注册,本场比赛福尔曼有望迎来他在深圳队的首秀。

  辽宁最近一场比赛是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球队以103-63大胜北控,顺利拿下第二阶段的开门红,张镇麟表现出色,出战34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3分外加4篮板4助攻2抢断,弗格本赛季至今,场均可以得到25.9分6.4篮板4.7助攻,表现十分稳定;本赛季至今,辽宁的战绩为8胜2负,目前排在积分榜第2的位置。

  两只球队最近在常规赛的5次交手中,辽宁无一例外全部取胜,往绩优势比较明显。

  辽宁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收获一场大胜,尽管现在郭艾伦的情况不明,但以目前辽宁的这套阵容来看,他们的战斗力也十分强劲,是联盟中最顶尖的存在;深圳本场比赛有望迎来三外援作战,但福尔曼刚到队,无法对他本场比赛的发挥有太多期待,整体实力对比中,辽宁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本场比赛看好辽宁大胜。

  胜负推荐:辽宁本钢 胜 (11-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深圳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