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籃網獵「鷹」在即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連續的主場作戰,讓以逸待勞的籃網得到充沛的調整時間,至此也在這波甜蜜賽程拿到5勝1負佳績,排名已經衝上東岸前五。在週六早上,籃網七連主最後一戰將迎來鷹隊的挑戰。籃網狀態持續上揚,而且過去8個主場更是贏下7場,反觀鷹隊出現更衣室紛爭之後,狀態欠佳,此消彼長之下,今仗自然看好籃網笑到最後。

拿下黃蜂之後,籃網近6場取得5勝1負的戰績,唯一一敗只是輸給塞爾特人,更何況,在大部分的時間內,核心之一的賓史蒙斯均因傷高掛免戰牌,但憑藉著全隊的發揮,球隊仍打出非常高效的攻防表現,不知不覺已經殺回東岸前列。要知道,籃網本賽季以1勝5負開局,如今能取得14勝12負的不俗戰績,最關鍵的因素就是禾恩(Jacque Vaughn)接替了拿殊(Steve Nash)。雖然只是菜鳥主帥,但禾恩還是具備一定才學的,管理層十分看重禾恩的籃球敏銳度、競爭力以及對球隊的深入了解,這使得他最終成功轉正。值得一提的是,籃網能夠取得什麼樣的戰績,完全要看雙劍合璧的杜蘭特和K.艾榮,杜蘭特一如既往的穩定,賽季均場可以得到29.8分、6.7個籃板和5.5次助攻;K.艾榮亦可以提供強有力的幫助,均場接近得到25分。此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禾恩重點強調接下來會更多的讓杜蘭特和K.艾榮打擋拆,一旦把戰術提上日程,兩人在投射方面的效率必定有更大的提升。陣容方面,前鋒渡邊雄太等人因傷避戰。

在漫長的賽季,球員的傷病,交易傳聞,以及層出不窮的更衣室矛盾,都將成為阻礙球隊戰績的重要因素。近日,根據美媒爆料,特雷楊格與主帥麥美倫(Nate McMillan)爆發矛盾,特雷楊格更是因此拒絕出戰此前與金塊的比賽。作為一名領袖,無論這件事到底誰對誰錯,特雷楊格極為不理智的做法,已經對主帥和球隊造成不好的影響。D.梅利緊接著公開力挺特雷楊格,更是徹底將此事推入高潮,顯然在兩名核心和麥美倫之間,管理層需要做出取捨。由於受到內憂外患的影響,鷹隊近2場打得相當艱難,先是面對雷霆時多項數據佔優的情況下,末節慘遭逆轉(單節26比37,淨負11分);然後面對紐約人,居然投出慘不忍睹的三分命中率(36投僅6中),最終遭遇兩連敗打擊。不僅處境艱難,D.梅利上仗還在比賽中受傷離場,根據隊醫報告顯示至少缺席兩週時間。這樣一來,鷹隊可以依靠的球員真的不多了,卡比拿、B.保加丹路域和J.賀列迪只能算是重要的角色球員,並非可以獨挑大樑的核心人物。此番走訪戰鬥力十足的籃網,鷹隊難逃繼續失利的厄運。陣容方面,還有前鋒莊哥連斯等人因各種原因缺陣。

更多关于"籃網 鷹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