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41+7普尔32+7勇士击溃奇才!波神空砍32+5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22胜22负)重拾胜利。库里狂砍41分和7个篮板,普尔得到32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末节发力打出小高潮实现反超并确立胜局,勇士队在客场以127-118战胜华盛顿奇才队(18胜26负)。奇才队遭遇2连败。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41分和7个篮板,普尔得到32分和7个篮板,格林得到17分、6个篮板和10次助攻,维金斯得到14分,迪文琴佐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兰姆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奇才队的波尔津吉斯得到32分和5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7分、4个篮板和10次助攻,库兹马得到16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八村塁得到16分,加福德得到14分和5个篮板。

  勇士队的汤普森休战,普尔顶替首发。开场后双方交替领跑,16平后波尔津吉斯打3分成功,他率队连得5分拉开。兰姆回应两记三分,波尔津吉斯再次打3分得手,库里和迪文琴佐合取9分,首节还有1分25秒时勇士队以31-24领先。八村塁和赖特追回6分迫近,卢尼补篮得分,库兹马超远三分命中,首节结束时奇才队以33-35落后2分。

  两队在第二节开始后又是一番拉锯战,41平后普尔发力连取5分,这帮助勇士队再次领跑。赖特三分还击,他率队连拿6分反超,维金斯打3分得手,波尔津吉斯左翼命中三分,阿夫迪亚补篮得分,半场前3分15秒时奇才队以57-53领先4分。普尔保持进攻状态又拿6分帮助球队反超,波尔津吉斯两罚全中,库里和普尔联手5分结束第二节,勇士队以69-64领先5分。

  勇士队的普尔上半场得到26分,库里得到21分;奇才队的波尔津吉斯得到25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加福德和基斯珀特联手7分,奇才队以74-71反超。普尔又中三分追平,莫里斯突然开火拿下5分,八村塁和阿夫迪亚轮流得分,本节还有4分30秒时奇才队以89-80领先。迪文琴佐和库里合取8分迅速追近,八村塁跳投命中暂时止血,库里再中三分,兰姆跳投得手,三节结束时勇士队追成93平。

  库兹马在第四节开始后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3-5的小高潮开局,奇才队又一次拉开领跑。库里保持进攻状态连拿5分,格林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回应12-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勇士队以110-106领先。莫里斯三分追近,格林保持攻击性又拿3分,库里和普尔轮流跳投命中,勇士队连得8分,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他们以123-114领先。波尔津吉斯单打得手无济于事,维金斯和库里轮流得分锁定胜局,勇士队以127-118获胜。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普尔、维金斯、格林、卢尼

  奇才队首发阵容:莫里斯、基斯珀特、库兹马、波尔津吉斯、加福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