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前瞻:凤凰城水银VS亚特兰大梦想

www.7m.com.cn  2023年08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凤凰城水银VS亚特兰大梦想

  时间:2023-08-04  10:00


  凤凰城水银最近一场比赛在客场71-72憾负于印第安纳狂热,球队近期遭遇4连败,近况十分糟糕,上一场比赛中,老将黛安娜-陶乐西出战30分钟砍下29分5篮板3助攻,但还是难阻失利,除了黛安娜-陶乐西之外,梅甘-古斯塔夫森得到17分4篮板,全队只有她们二人得分上双;本场比赛凤凰城水银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至今的主场胜率不足5成,但球队近来主战的状态有明显回暖,最近5场主场赛事取得4场胜利。

  亚特兰大梦想最近一场比赛72-93大败给拉斯维加斯王牌,球队表现不佳,近期他们6场比赛输掉4场,最近的战绩下滑明显,上一场比赛中,核心莱恩-霍华德和阿丽莎-格蕾的状态不佳,两人合计只有14分进账,以这样的表现想要带队取得胜利无疑是痴人说梦,球队急需两人找回状态;本场比赛亚特兰大梦想是客场作战,球队最近在客场的3场比赛全部失利,客场状态不宜高估。

  两支球队本赛季在常规赛的首回合交手中,凤凰城水银在客场65-78输给亚特兰大梦想,赛季交锋他们处于劣势。

  两支球队上一场比赛各自输球,近期的战绩都不太理想,凤凰城水银更是处在连败当中,不过好在球队近期的主场状态有了明显的回暖,但本场比赛他们遇到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亚特兰大梦想,后者近期虽然战绩下滑,但这与他们的赛程难度有关,整体来看,亚特兰大梦想所展现出来的战斗力和竞争力在凤凰城水银之上,本场比赛数据也给予他们不错的支持力度,此役看好亚特兰大梦想。

  让分推荐:亚特兰大梦想(-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