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辽宁盼盼男篮拍卖主场 10.2万成交下赛季迁都营口   

www.7m.com.cn  2005年06月18日 来源:东北新闻网 【大 中 小】

 

  (东北新闻网讯 记者曲晟)6月18日上午10点,广受瞩目的盼盼男篮0506赛季主场承办权拍卖会在沈阳万豪酒店举行,经过激烈的竞拍,来自营口开发区的辽宁宏运集团以10.2万的价格赢得了下赛季的主场承办权。这也意味着辽宁盼盼男篮下赛季将告别征战了三年的辽阳主场,而开始了营口主场的历史。

  这场拍卖会上的较量实际上集中在辽阳和营口两家身上。辽宁盼盼董事长韩召善在拍卖会前曾说过,为了表达对辽阳主场的感谢,也是对三年合作关系的友好,在同等条件下,将会优先考虑辽阳。因此在辽阳与营口同样以10.1万的价格竞拍时,辽阳会赢得盼盼主场承办权。这时营口方面喊出了10.2万的价格,而辽阳方面却偃旗息鼓了。这样,这场堪称全国首例的拍卖会以营口的辽宁宏运集团胜出而告终。

  也许正是因为是“第一次”吧,现场的组织很差,当营口开发区的领导发表获胜感言的时候,台下的记者早已经乱哄哄地采访起在座的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和盼盼男篮主教练蒋兴权了。在一片混乱之中,盼盼男篮与辽宁宏运集团签署了合作协定。

  从此之后,盼盼男篮正式告别了“辽阳时代”,而开启了“营口时代”。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