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推荐:飞马VS水星 飞马主场难阻水星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2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二竞彩302场

  飞马(-1.5)水星

  竞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06-13 08:00

  比赛分析:W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时,此役飞马坐镇主场迎战水星。

  自从本赛季卫冕冠军天猫突然落寞之后整个西部赛区的球队都瞬间成为了强者,此役坐镇主场的飞马近期豪取两连胜,目前总战绩为4胜3负暂列西部第四位,还有领先天猫一个身位,不过话又说回来,在过去的几个赛季当中飞马一直没有任何作为,也可能是西部的竞争压力过于激烈而造成的,此役球队迎战水星还是比较亚历山大。

  而水星近期的表现是了不得,强势将排名第一的风暴超越,近期豪取5连红来势汹汹,目前球队以7胜3负的不俗战绩领跑西部赛区,位居联盟第二,此役前赴客场挑战飞马基本没压力,但随后与太阳对决便是一场重大考验。

  总结:从双方交手记录来看,水星几乎都是大胜飞马,就算有稀少的输球但分差也并不是很大,从而看出两队的实力差距有多大,自然本场的胜负便脱颖而出。

更多关于"飞马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