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亚运会小组赛不日打响 李楠杜锋因伤难随男篮出征

www.7m.com.cn  2006年11月13日 来源:北京日报 【大 中 小】

  本报讯(记者赵彧)男篮亚运会小组赛不日将打响,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昨天表示,李楠杜锋伤势较重,多哈亚运会恐难成行。

  国家队主帅尤纳斯在集训伊始曾表示,伤病问题是国家队要面对的最大困难,但胡加时说伤病问题已不是最主要问题了,“只有李楠和杜锋的伤还比较严重,这俩人去亚运会够呛了”。李楠手术后恢复情况始终不好,并出现反复;杜锋则在一次对抗训练中拉伤了左膝副韧带,队医说至少需要两周时间恢复。胡加时说,多哈亚运会最终的12人名单将于1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统一公布。

  昨天是集训以来第3个休假日,几名老队员都睡了个好觉,家在北京的也回家吃了顿团圆饭,而更多的年轻队员则选择到体育馆里加练。“这是个好现象,说明队内良性竞争的氛围已经形成”,胡加时说,国家队集训两周以来,每到休息日,都会有队员主动要求加练。

更多关于""的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