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键盘侠:科比若和詹姆斯对换 一个冠军都拿不到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美国键盘侠在网上怒喷科比,该键盘侠表示:“如果过去6年里,热火骑士队拥有的是科比而不是詹姆斯,面对13、14年的马刺和15、16、17、18年的勇士,科比一个冠军也拿不到!”



  科比早已退役,已经不用每天凌晨4点钟去看凌晨4点的洛杉矶,如今他竟然开始回复推特的喷子,而且科比还是用的大号回怼键盘侠。科比回复到:“我们那会儿几乎每年季后赛都得碰马刺。而且我这没提第一支超级球队凯尔特人呢不过我又懂什么呢?”



  湖人球迷表示:科比啊,我的唠嗑,你干嘛要理这种智障呢?正因为你对这种愚蠢言论做出了回复,这个蠢货的人生突然有了意义啊。勇士球迷表示:科比心想“去特么的,逼老子重新披挂上阵证明给你们看是吧。”

  据7M体育的数据计算,在季后赛中面对60+胜场的顶级强队,詹姆斯所在球队胜率更高,系列赛的胜率也同样强于科比。而面对50-59胜的二流强队,科比的湖人则胜率更高。面对45-49胜的季后赛中游球队,两人胜率相当,面对低于44胜场的季后赛球队,詹姆斯所在球队胜率更高达84.8%。科比7进总决赛拿下5个总冠军胜率为71.4%,詹姆斯9进总决赛拿下3个冠军胜率只有33.33%,科比的总决赛胜率比詹姆斯高很多。



  科密和詹密一直以来彼此间都是口水不断,如果詹姆斯夏天去了湖人那么到时科詹一家亲的局面画面太美。个人认为科比和詹姆斯两人的实力是非常接近的,无论如何他们都是历史前十的球员,这两个人的伟大任何口水战都无法掩盖。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