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福建队回应赵泰隆离队传闻:下赛季他哪都不会去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李楠率领的中国男篮红队将迎来中澳男篮对抗赛的第三场比赛。在连负两场之后,小伙子们都期待能够在北京扳回一城。而此前表现出色的福建双星王哲林赵泰隆,也都希望能够延续良好手感,为球队作出更大的贡献。

  2018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是中国男篮为备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2020年东京奥运会等国际大赛而参加的一项重要热身比赛,分三站在河南济源、湖南衡阳和北京举行。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中国队分别以52∶64、55∶58不敌来访的澳大利亚NBL联队。

  虽然球队遭遇两连败,但福建双星王哲林和赵泰隆用他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广大球迷的一致认可。特别是第二场比赛,在全队只得到55分的情况下,他们两人联手奉献了35分。

  上个赛季的CBA联赛,王哲林受伤病影响,整体表现未能达到球迷们的期望,福建队最终也未能杀入季后赛。如今,伤愈归来并成功减重的王哲林,似乎又找回了曾经的巅峰状态。此前的两场比赛,他分别拿下了18分和20分,都是全队的最高得分。他的强势表现也迫使澳大利亚NBL联队不得不对他采取包夹战术。

  除了王哲林,赵泰隆也有非常亮眼的表现。10日晚进行的第二场比赛,在其他外线球员手感全无的情况下,赵泰隆三分球7投5中砍下15分,差一点帮助球队实现逆转。其实整个2017-2018赛季,在范斌的调教下,赵泰隆展现出了极其出色的状态,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7%,场均得分、助攻等数据均创下职业生涯新高。正是由于有如此优异的表现,这个休赛期,有关他将离开福建队的传言不绝于耳。而绯闻对象包括山东广东等多支具有争冠实力的球队。对此,浔兴俱乐部相关人士明确告诉记者,赵泰隆哪里都不会去。下个赛季,他和陈林坚组成的外线依然会是福建队最犀利的武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