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勒布朗来勇士我会激动吗?那就太不公平了…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NBA自由球员市场很热闹,包括杜兰特保罗考辛斯等一众球星都是各队的潜在目标,当然,最大号自由球员就是勒布朗



  勒布朗可以在6月底之前通知骑士到底是要留在合同中不跳出来,还是跳出合同,外界普遍认为他会跳出合同。

  杜兰特之前已经表态他会和勇士续约,对于他来说,他也很好奇其他球星会纷纷加入哪些球队。

  “我想看到这些球员的换队,各种换人,我想这会让这个联盟变得更加出色,”杜兰特表示。

  在参加脱口秀节目时,杜兰特也被问到勒布朗有没有可能来勇士效力的话题,之前有过一些流言称勒布朗愿意考虑勇士,如果他们可以腾出薪金空间的话。

  “那么,如果勒布朗下赛季想去勇士打球,你会对此感到兴奋激动呢,还是觉得‘好吧,现在这真的不太公平了,我们简直成了哈林篮球全明星队了。’”主持人吉米-吉默尔问道。

  杜兰特笑着回答:“我不认为这事会发生。我不想把这件事情扯那么远,有人正在听我说什么呢,然后打算写点什么报道出来。所以,我更宁可说我什么也不知道,我只谈自己的部分就好了。”

  此外,杜兰特还想给所有自由球员忠告:做好被骂的准备。

  另外,杜兰特还谈到他在今年总决赛G1中其实表现不佳,因为当时他并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

  “我对骑士不敬了,我轻视了他们,”杜兰特说道,“我并没有做好准备就去打G1了,我并没有给予勒布朗压力。我一直在做远距离跳投,并没有进入我应该进入的位置。”

  杜兰特在G1中得到26分,运动战22投只有8中,效率确实很低。虽然他还有9个篮板进账,但他曾在常规时间最后时刻漏了一个重要篮板,好在最终勇士加时取胜,那场赛后他也反省了自己的篮板失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