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厦等着季后赛“砸蛋”时刻 林志杰不怕NBA大牌

www.7m.com.cn 2010年03月19日  来源:体坛周报  【大 中 小】

  浙江广厦在前两个赛季连续两次闯进季后赛,却未赢过一场比赛,这个赛季,球队四处招兵买马,他们的重金投入终于即将得到回报——这一次,他们迎来了突破第一轮魔咒的最好时机。

  2007-08赛季,新疆官秀昌事件被取消成绩,常规赛第九名广厦因此得以顶替上来参加季后赛,但第一轮他们就被卫冕冠军广东宏远三比零击败,上个赛季,广厦的第一轮又碰上了实力强劲的新疆,他们再一次三战全败被淘汰。

  虽然他们仍然担心胡雪峰会出现在比赛中,但自身的优势却让他们能够笑着面对江苏。“他们怎么能挡得住我们的中锋啊!”叶湘玉得意的笑着说,虽然她一再强调,“该面对的就要面对,我们一直把江苏当作一支强队。”内线是广厦手中最好的牌,除此之外,强大的板凳阵容也是他们收获胜利的保证,这让广厦已经不用在意对手是谁,“江苏是强队,辽宁也是强队,我们打谁都是一样打。”叶湘玉说。

  金立鹏对连续两个赛季止步季后赛首轮仍耿耿于怀,“我可不想再那么早结束了。”他说,为了备战季后赛,他还一度向球队提出不想来北京参加全明星周末。“江苏有季后赛经验,如果是打一场两场,我还是感觉挺有把握的,可这是五战三胜制的比赛,我们都做好了打满五场的准备。”

  林志杰也知道这几个赛季的情况,“我希望能帮助球队有突破,那样才能体现我的价值。”他说。此前,在传出江苏将引进琼斯的消息时,他曾表示,不会惧怕这个大牌球星,对此,林志杰解释说,“我在场上从来不惧怕任何对手,越是强的对手越是能激发我的斗志,而且篮球不是一两个人的比赛,我们要依靠团队去取得胜利。”

更多关于"广厦 江苏"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