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科比单骑打爆菲律宾男篮 8分钟两秀恐怖暴扣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在比赛中拉杆上篮

  北京时间7月14日,科比-布莱恩特将自己的天赋带到了菲律宾的马尼拉。在看到菲律宾国家队大比分压制大学生全明星队的时候,科比技痒难忍,他披挂上阵,短短8分钟内两度上演疯狂重扣。一度被打得喘不过气来的全明星队,在科比的率领下,险些上演绝地大翻盘!

  科比佯装左路突破,却突然灵活地转向右侧。他轻巧地做了一个假动作,然后再次虚晃一枪,终于在自己和防守者当中创造出了一丝投篮的空间。此时科比手腕一抖,轻飘飘将球抛入篮圈——“黑曼巴”又开始起舞了,只是地点不再是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而是马尼拉的阿拉内塔体育馆。

  在主办方的安排下,科比来到阿拉内塔体育馆。主办方本来的设想是请科比观看一场菲律宾国家队对大学生全明星队的比赛,可是比赛开打10分钟后,国家队将全明星队打得稀里哗啦,此时一件意料之外的事情发生了:科比主动要求披挂上阵,为比赛增加一些悬念。科比连续3次请缨之后,终于获得了批准。

  于是,科比立即换上一件全明星队的队服,来到了场上。科比一登场就夺走了所有的目光,在众多菲律宾球迷的注视下,科比疯狂砍分,他甚至上演了两次震撼性的扣篮,包括断下马特-巴洛卡的球,并冲到前场完成了飞身双手重扣。

  科比只打了8分钟,就打散了菲律宾国家队的攻防体系,全明星队险些上演绝地大逆转,最终仅以41-45惜败于菲律宾国家队。科比的状态令人惊叹不已,现场一位身穿湖人队服的球迷丹尼斯-大卫表示,“科比的移动实在太灵活了,我们都喜欢他的表演。”

  大学生全明星队的首发组织后卫R.R.-加西亚是科比的粉丝,由于他当时不在场上,所以错过了与偶像并肩作战的机会。加西亚感到非常遗憾,他懊恼地说,“这简直是超现实主义的一幕。由于我是第一组的,所以我没机会与科比并肩作战,这太令人遗憾了。”

  “我爱马尼拉,”科比说道,“这是我在全世界最喜欢的城市之一。我见过其他国家的很多粉丝,但是从没有见过哪个国家的粉丝像菲律宾的粉丝这么疯狂。他们让人感到难以置信。这里的人非常喜爱篮球,所以我还会经常来的。”

更多关于"科比 菲律宾 "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