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拉莫斯打爆唐正东 广厦晋级林志杰再扮关键先生

www.7m.com.cn 2010年03月29日  来源:杭州日报  【大 中 小】

  3:0,广厦如同秋风扫落叶般将季后赛常客江苏扫落马下,这是一个谁都没有想到的结果。昨天的第三场较量中,广厦104:100拿下第三场,历史上第一次进军季后赛第二轮,他们的对手将是新疆队。

  拉莫斯打爆唐正东

  两队的内线对决胜负直接关系着双方球队的命运。广厦此前2:0领先,只要拿下昨晚的比赛,就能进军下一轮,而江苏队已无路可退。赛前,从球迷到队员到教练,都对内线的对抗十分期待,比赛中,只要大唐拿球背身打拉莫斯,队友们都很配合拉开让两位内线单挑,江苏主场的球迷全场齐呼“打 打”的节拍为大唐加油,希望他能够成功单打拉莫斯,可惜的是,唐正东在内线根本不是拉莫斯的对手。

  拉莫斯和大唐的内线对决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比赛的最终走势。最终拉莫斯笑到最后,拿下33分21个篮板的无敌数据,完爆唐正东。

  林志杰再成关键先生

  前两个赛季在季后赛中未有过一场胜利的浙江广厦队,终于在江苏南钢的客场完成了“血洗”,广厦队的所有人在这个晚上都疯狂了。比赛的艰苦程度是赛前没有预料到的,原本以为总比分已经0:2落后斗志全无的南钢队将拱手送上一场胜利,但一开场南钢队的猛攻却让现场所有人都傻了眼。而最终拿下本场比赛,野兽林志杰自然功不可没,他在最后时刻稳稳投进两分,最终将广厦带入了半决赛。

  直到比赛进行到最后30秒,比分牌上的数字还显示着100:101,广厦仅仅以一分的微弱优势领先。一分的差距,让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计时牌上的时间还剩下8秒的时候,广厦队员林志杰被对手犯规,获得了一个两次罚球的机会。林志杰抬头望了望比分牌,然后在全场南钢球迷的嘘声中,稳稳地将球投入篮筐。这两分也让南钢主场的球迷陷入绝望,3分的差距,7秒钟的时间,南钢三连败告别季后赛几乎成为铁定的事实。

  罚球结束,林志杰回到中圈的位置,队友来了个熊抱。说起在投进最后阶段那两个关键罚球时,林志杰说:“当时还是很紧张的,不过我告诉自己,这不过是一场平常的比赛,一定要用平常的心去投。还好投进了,没有遗憾。”

更多关于"广厦 江苏"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