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伤情给东莞柏宁蒙上阴影 首战失利为全队敲响警钟

www.7m.com.cn  2010年06月08日 来源:东莞日报 【大 中 小】

  在前天举行的NBL联赛首轮比赛中,东莞广东长安集团队强力外援雷恩·*只上场2分21秒便伤了脚踝,再加上旧伤未愈,最终未能再上场。昨天,东莞柏宁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孙启开透露:“雷恩的伤情还需进一步观察,星期三能否在对阵广州黄埔的比赛中上场还是个未知数。”据悉,雷恩今日还将在医院做核磁共振检查以确定伤情。

  缺少雷恩,对广东长安集团队的影响在首轮比赛中就显现了出来,他们79:93失利。但主帅斯科特拒绝把输球的原因归结于雷恩伤停。昨天上午训练前,全队的每个人都对自己在首场比赛中的表现进行了自我点评,并对得失进行了总结,全队都憋着一股劲,誓要把冠军的尊严找回来。斯科特则表示:“首场比赛失利并不是件坏事,起码给了我们的队员一个警醒,从某种意义上说,这催化了他们的斗志。”

  本周三,广东长安集团队将继续坐镇主场大朗体育馆迎战广州黄埔工程机械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L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