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NBL同曦被裁判活活吹死 客场1分不敌广东长安队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6日  来源:现代快报  【大 中 小】

  昨晚,在NBL联赛中,江苏同曦打出了血性,差一点完成超级逆转,但在裁判们的拙劣表演下,同曦最终客场104:105负于广东长安队。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幕就发生在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的眼皮底下。

  昨晚的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双方前四节战平,进入加时赛,加时赛最后2秒,同曦还领先对手1分,当时长安队队员突破,裁判的哨音“及时”响起,把长安队队员送上罚球线,结果后者两罚全中,同曦在客场1分败北。值得一提的是,在第四节,同曦一度落后对手10分,但崔万军打造的这支铁血之师硬是把比赛拖入了加时赛。翻开比赛的技术统计,不难看出同曦本场比赛面临的环境,罚球一项,裁判判给了长安队55次,仅仅给了同曦15次。犯规方面,同曦有33次犯规,而对手只有17次。“裁判吹的尺度确实太大了,而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就坐在看台上。同曦的实力肯定在长安队之上,但是长安队却比同曦多了40个罚球,这个问题应该引起篮协的足够重视。”一位退役的国际籍裁判说道。

  本场比赛,同曦5人得分上双,肯尼得到28分11个篮板,不过他在第四节和加时赛没有得分。贾斯丁14分10个篮板、王延庆21分、冯欣10分、朱彦西18分7个篮板。“外援还是不满意,等回到南京之后,我们会请示老板,到时会做出决定了。”俱乐部负责人崔宇说道。

更多关于"江苏同曦 广东长安队"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