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NBL雪狼主场迎战卫冕冠军 内线较量或决定比赛胜负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5日  来源:东莞日报  【大 中 小】

  在东北之旅吃到两连败后,从本轮开始广东长安集团将迎来连续三个主场,这是他们反弹的大好机会。今日19:30,雪狼将首先在市体育馆与卫冕冠军江苏同曦对碰。

  上一轮败走黑龙江后,雪狼的战绩为3胜5负,已经跌出前八,争夺季后赛资格形势不容乐观。好在剩下10轮,他们将会有6个主场。对雪狼来说,今晚与卫冕冠军之战尤为重要,若能击退强敌,队伍势必重拾自信,周六和下周二打实力不强的广州自由人杭州永通胜算更大,有望一举扭转积分榜的不利局面。

  不过,江苏显然不好对付,他们在开赛初经历三连败后强势反弹,目前已取得五连胜。之前卫冕冠军的问题主要出在外援上,他们本已计划好更换外援没想到却被对方“放鸽子”,更没想到原有的两名外援肯尼·劳森和贾斯廷·约翰逊竟越打越好。

  尤其是中锋劳森,他目前高居联赛得分榜第一,篮板榜第五。雪狼的内线球员无论身体条件和能力均与劳森有较大差距,今晚如何限制对手,将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

更多关于"广东长安集团 江苏同曦"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