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牌纷纷表态要为国效力 科朗吉诺享受甜蜜的烦恼

www.7m.com.cn  2010年11月0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6日,较之于以往美国队的选人困难,如今的杰里-科朗吉诺想必是喜笑颜开了。据《球迷殿堂》消息,众大牌已经纷纷表示要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这对于美国篮协主席科朗吉诺来说可是天大的好消息。

  “我甚至不用去主动联系他们,”科朗吉诺在谈到美国队的选拔时说,“他们主动向我表态了,现在有很多大牌开口表示要参加2012,对我来说,这简直是最动听的音乐了。”的确,在过去的这个星期,2008年奥运会美国队主力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德怀特-霍华德都表态不会错过伦敦奥运会。上周,德隆-威廉姆斯也表示想参加2010奥运会,更早些时候,卡梅罗-安东尼克里斯-保罗也承诺要参赛。也就是说,2008届美国队中的前八位得分手中有六位都想要再度为国出征。

  “回想2005年,我刚上任,”科朗吉诺说,“那时候很多球员是不关心为国效力的,不过最终事实证明了国家的感召力是无穷的。”对于科朗吉诺来说,现在手头可选的球员非常多。2010年世锦赛上美国队成功夺冠,而这支冠*和2008奥运队完全不同。所以,科朗吉诺有想法从这两支冠*中挑人来组成2012美国队。

  “明年夏天我们的阵容将会非常恐怖,因为我们将有24个一流的球员待选,”科朗吉诺说,“即便不能全部到齐,我们也有一个非常宽裕的挑选范围,明年夏天我们将在拉斯维加斯见证一支超凡的美国队。”不能到齐的恐怕将是杰森-基德迈克尔-里德,基德年纪太大确定退出国际比赛,而里德则是有伤在身。

  除了这两支美国队外,科朗吉诺还表示还将为美国集训队扩大选拔范围,届时人数将在35人左右。科朗吉诺直言快船前锋布雷克-格里芬奇才后卫约翰-沃尔就在考察名单上,很可能有机会前往伦敦。“我经常被问到关于球队人选的问题,”科朗吉诺“幸福”地抱怨说,“我觉得一些年轻的优秀球员也应该得到机会锻炼,不过现在人太多了,我们正在商议中。”

  的确,以往是求人参加国家队,而如今,国家队却有些人满为患,这种转变对于主席科朗吉诺来说可真是甜蜜的烦恼。

更多关于"美国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