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朗多退出梦九原因曝光 遭裁因不愿效力国家队

www.7m.com.cn  2010年12月2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年夏天的男篮世锦赛上,凯尔特人控卫-拉简朗多成为大名单出炉前最后一位离开美国国家队的球员,而他的离去也成为了谜团。北京时间12月25日,据《WEEI》网站消息,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曝出,朗多离开国家队的真正原因并非家庭事务干扰,也不是因技术短板被弃,而是他根本无心为国家队效力导致离去。

  在今年夏天,朗多在世锦赛即将开打时离开了美国国家队,当时官方给出的说法是朗多因为需要处理家庭事务,所以只能离开球队,而坊间有主流声音猜测朗多的离去并非是主动选择,而是因为他在技术上有着致命的短板(中远距离投篮是弱环,无法有效破解联防),所以遭遇美国国家队遗弃。

  而朗多显然也不愿意提及往事,在今年的凯尔特人媒体日上,朗多在谈及这段履历时也模棱两可。“我并不感到遗憾。”朗多说道,“这是一段很棒的经历,我根本没感到后悔,我在那里结识了很多的朋友,迈克-沙舍夫斯基是个伟大的教练,我在那里有着非常愉快的经历。”

  从当时情况看,朗多退出国家队的官方说辞是家人去世,但是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却在接受WEEI电台采访时曝出了更多的*消息,他透露朗多根本不想为国家队效力。“我认为拉简真得不想为国家队效力。”安吉说道,“他在打完总决赛以后真得很累,他需要得到一些休息,他不是一个追求关注度的人,所以我认为他根本不想为美国队效力!”

  安吉还透露梦九当时非常希望朗多披上国家队战袍出现在世锦赛上,但是无奈绿军控卫本人根本无法提起征战的热情。“他们当时三番五次邀请他,但是他真的不想打比赛,最后经不住他们的哀求,拉简的态度变得柔和,最后美国队的人员削减至13人,我认为是朗多自愿退队的,毕竟为美国队效力根本不是他的梦想,所以退出或许是更好的选择。”安吉说道。

更多关于"拉简朗多 美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