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CAA > 正文

喬治城激戰路易斯維爾

www.7m.com.cn 2011年01月31日    【大 中 小】

KyleKuric全力保護籃板。
  週二的NCAA賽場,大東區將上演一場激戰,最近狀態回勇的喬治城將在主場迎戰勁旅路易斯維爾。雙方最近表現都不俗,此番相遇場面必定精彩無比。

  喬治城最近狀態全面回勇,上仗擊敗維蘭諾瓦後,喬治城已經取得四連勝的佳績。四連勝中,喬治城均場只失64.5分,球隊防守功夫值得信賴,在防守端強而有力的保證下,喬治城近4仗均場能夠勝出對手10.5分,陣中球員士氣一片大好。而首席得分手AustinFreeman在這波連勝中均場則能砍下24.3分、4.8個籃板和3.8次助攻。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四連勝中除了維蘭諾瓦實力較強之外,其他3個對手實力都相當平庸,因此這波連勝含金量並不高。今仗面對實力強勁的路易斯維爾,喬治城想要再添勝仗絕非易事。

  路易斯維爾最近狀態同樣不容忽視,最近5場比賽他們收穫了4場勝仗,並且對手包括康乃狄西維珍尼亞等實力不俗的對手。所以相比喬治城,路易斯維爾在狀態上絕對有過之而無不及。另外,從雙方本賽季的整體表現來看,路易斯維爾在穩定性方面也勝過喬治城,截止目前,路易斯維爾還未有遭遇過1次連敗。防守端,路易斯維爾近4仗均場也只丟掉66.8分。另外,陣中主要得分手PrestonKnowles和PeytonSiva狀態都較為穩定。不過路易斯維爾今仗如果想挫敗喬治城銳氣的話,那麼一定要在三分線上找回狀態,因為最近2仗路易斯維爾在三分線上均場只有33.3%的低命中率。

更多关于"喬治城 路易斯維爾"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CA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