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豪言都输也能进季后 斯帅:我已没有办法了

www.7m.com.cn 2011年03月0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9日,一心要夺取总冠军的热火,在全明星周末之后却如魔咒上身一般,接连输给尼克斯魔术马刺公牛,遭遇惨痛的四连败。憋了一肚子火的三巨头极度希望能找来一个对手好好宣泄一番,不幸的是,他们今天在主场碰上的是开拓者,一支刚刚在球员交易市场上升过级的球队。48分钟之后,热火96-105在家门口输球,五连败。赛后,美联社在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

  这场比赛在赛前就有比较有趣的地方,勒布朗-詹姆斯表扬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说对方没能入选全明星简直是全明星历史上最大的讽刺。然后,阿尔德里奇就在比赛中拿到全队最高的26分,全明星级的表现,让詹姆斯顿时哑口无言。

  其实,詹姆斯发挥的还是不错,拿到31分、11篮板和8助攻,队友德维恩-韦德也有38分6篮板和5助攻,不过很可惜,篮球运动是五个人的。开拓者替补席上还有杰拉德-华莱士,拿到了22分,布兰顿-罗伊也拿到了14分。而热火这边呢?五个替补继续处于隐身模式中,一共只得到8分。在吞下这场失利之后,热火尴尬地追平了一项联盟纪录,他们成为联盟历史上第12支在单赛季中既有12连胜,也有5连败的球队。

  热火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替补们的不给力,而且倒霉就倒霉在今天对手的两大替补华莱士和罗伊,并不是真正的替补,这两人职业生涯合计打了902场比赛,可是有749次先发的。热火替补们碰到这两位,当下就没了声音。仅仅上半场,华莱士和罗伊就带着替补们打出了26-5的对比,三巨头再彪悍,恐怕也难以填补半场21分的差距。“我们显然需要更多得分,需要板凳席上有人站出来。”赛后,韦德略带抱怨地说。

  “老实说,我们并没有什么办法去搞定最近的低潮,”赛后,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沮丧地说,“我们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继续挣扎,不轻易放弃。我也在检视球队出的问题,我保证,我会尽一切可能去找到方法鼓舞球队。”除了斯波尔斯特拉之外,克里斯-波什也需要改变,他在今天的比赛中只有11投3中,拿到7分4篮板。“我今天效率不好吗?大概你们都会这么认为,我也觉得这很明显,我需要找回效率了,”波什赛后承认说,“我觉得我有能力帮助球队更多,我得再往内线深入,再多要点球。”

  和主帅以及队友相比,詹姆斯恐怕还是最有自信的那个,“要怎么解释发生的一切?我们是找不到借口,”詹姆斯说,“不过我们还没到谷底,就算我们剩下来每场球都输,我们也还是会进入季后赛。我们的自信,我和德维恩身为球队领袖的自信,绝不会因为连败而有丝毫下降。”

  这场比赛过后,热火的下一个对手将是更为强大的湖人,虽然圣诞大战中热火是客场赢球,不过目前的湖人处于八连胜中,能否走出连败的阴霾,估计三巨头和斯波尔斯特拉心中都是很没底。

更多关于"詹姆斯 斯帅 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