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里扎抢断!兰德里盖帽! 火箭死他们手上谁负了谁

www.7m.com.cn 2011年04月0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面对过去效力的球队,NBA球员最爱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没什么特别,这只不过是又一场比赛。”可是真到了球场上,他们不由自主地会打得比以前任何一场比赛更卖力,不为别的,就为争一口气。在火箭黄蜂的这场比赛中,火箭旧将卡尔-兰德里特雷沃-阿里扎就很好地争到了这口气。正是他们俩在第四节的最后关头联手击败了老东家,算是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阿里扎首发出场,打了40分钟,出场时间仅次于保罗,贡献了19分、5个篮板和6次抢断,其中5次来自下半场。正是这些致命的抢断,帮助黄蜂打出一波又一波快攻高潮,彻底冲垮了火箭。最值得一提的当属第四节末的那次半场抢断,他断掉了马丁的球,飞奔到前场完成一次暴扣,让黄蜂的士气达到沸点!17投9中的命中率,也让阿里扎多多少少改变了大家对他“铁扎”的印象。

  至于兰德里,也是用自己的拿手本领摔了火箭一把。虽然他只有10投2中,但是他抓到了9个篮板球。正是他在阿里扎断掉马丁球后的又一轮防守中,再次如同神兵天降,一把帽掉了马丁的抛投,连续第二次终结了火箭头号得分手的进攻。随后,又是兰德里抓下了两个关键的篮板,夺去了对火箭而言最宝贵的进攻时间,让追分的希望在保罗的掌控下一点点消散。

  输给黄蜂,很大程度上是输给了昔日的火箭二将,对他们而言,这显然是最好的一次复仇战,而对火箭管理层来说,这就多少有点不是滋味了。不知道看到这个场面的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心里又会作何感想呢?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