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球员赛季总结:马丁赞团队伟大 李满意50%胜率

www.7m.com.cn 2011年04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常规赛结束了,火箭球员也可以放假了,在最后一场比赛后,他们也对刚刚结束的赛季做了总结。

  凯文-马丁:这支球队经历了很多战斗,从球员到教练都是如此。和这群家伙组成的伟大的团队打球很好。

  蔡斯-巴丁格:我认为我做的很不错,我证明了自己,我想每个赛季都这样做,我在不断变得更好,继续证明自己。

  库特尼-李:我觉得整体不错,我们的目标明确,进入季后赛,希望下赛季能达成。在这支球队战斗,在全明星后反弹,将胜率提到50%以上,这是很好的经历,从这方面讲是个好赛季,但是我们的目标还是季后赛,这是未来我们要做的。

  戈兰-德拉季奇:你知道,我有过起伏,在菲尼克斯开始的不错,但是后来打得不太好,来到休斯敦后,我感觉这是正确的球队,我开始打好了,总体这个赛季还是有些起伏。

  乔丹-希尔:对于我来说很稳定,我可以做的更好,我在场上和力量房都要变得更好,为下赛季做好准备。没有进入季后赛很艰难,但是,我们一直保持在竞争中,我们不断战斗,整个赛季都这样,在姚的伤病,其他人的伤病中奋争,一个赛季我们都在这里。

  布拉德-米勒:每年你都说这是有趣的一年,你不知道期待什么,我从来没想过,和这些家伙打球很有趣,当然为里克(阿德尔曼)效力也是如此。你知道大家都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我知道每个人都期待他回来,我们会等着瞧的。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