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主帅最担心76人起速 科林斯竟怕八卦媒体捣乱

www.7m.com.cn 2011年04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 热火没有等来和尼克斯的宿敌大战,但这并不等于他们与76人的首轮对决会很轻松。大战来临,双方主帅都谈到了各自最关心的问题。

  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强调最多的是对手的年轻、速度以及坚持不懈的斗志。

  “他们很顽强,总是能给对手制造各种困难,我们面临的最大挑战无疑是他们的速度和运动能力,他们的攻防速度在联盟并不多见,而在板凳深度方面更是独树一帜,”斯帅说,“他们替补上来时,你根本 没有多少喘息的机会,他们每一场都会用9到10名球员,所以在比赛活力方面不会有断层。他们确实 打小个阵容,很多都超出常规,所以我们必须为他们的速度做好充分的准备。”

  76人主帅道格-科林斯被问及对手时,提到的却不是场上因素。

  “很显然这轮系列赛的气氛会很棒,我们队中很多年轻人可能都没有经历过的那种,”科林斯说,“这轮系列赛肯定不只有体育媒体关注,其他媒体,比如TMZ(全美著名的八卦媒体),也肯定会到场。”

  76人内线埃尔顿-布兰德表示,他很理解媒体和球迷对这轮系列赛的关注。

  “我们必须适应这种不被看好的角色,”布兰德说,“如果我不是76人球员,如果我是德维恩-韦德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的球迷,我也会选择他们晋级。”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