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输球主帅却笑着采访 伊戈达拉让斯帅想起皮蓬

www.7m.com.cn 2011年04月1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7日(迈阿密时间4月16日)消息 76人输球,主帅道格-科林斯的脸上却一点儿也看不到惆怅。比赛结束后,他还和勒布朗-詹姆斯紧紧拥抱,丝毫不见对手的味道。 科林斯是带着笑容走进新闻发布室的。

  “能把他们的命中率限制在42%,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4%,看起来我们做的还不错,我们全场只有9次失误(实际上为8次),而且从他们的(13次)失误中得到16分,但是进攻篮板和罚球让我们最终输掉了比赛,”科林斯说,“他们在第二节改用联防,我们很难找到投篮机会,进攻一下就停滞了,也就是那段时间,他们将比分反超,并且拉开了差距,这直接决定了比赛的走向。我原以为将三巨头的得分限制在75分以内就有机会赢球,没想到还是不行(三巨头今天仅得到63分)。”

  全场比赛,热火获得了39次罚球(命中31次),而76人仅获得15次(命中12次)。赛后,有费城记者想引诱科林斯分析一下原因,找找当值裁判的茬,科林斯没有上当,用一句玩笑轻松化解。

  “我不能回答你这个问题,要不然我给我孙子准备的大学教育基金就不保了(暗指遭遇联盟罚款),所以我得避开这个问题,我真的无法回答,”科林斯说,这个玩笑也引得满场记 者开怀大笑。

  科林斯的玩笑还没有完,结束采访正准备起身离开,76人公关插话:“待会我们会带朱-霍乐迪、埃尔顿-布兰德等球员来接受采访。”话音刚落,科林斯拍了一把桌子,说:“希望他们待会别说我的坏话!”新闻发布室再次响起了爽朗的笑声。

  作为球队核心,安德烈-伊戈达拉全场仅得到4分,不过贡献了9次助攻和8个篮板,他的表现也征服了热火主帅。“伊戈达拉让我想起了斯科特-皮蓬,非常全面,”斯帅说。

更多关于"76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