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21分14板三巨头63分 热火季后赛首战克76人

www.7m.com.cn 2011年04月1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热火在季后赛首战主场以97-89击败76人

  热火在首节落后12分的情况下奋起反击。勒布朗-詹姆斯拿下21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里斯-波什25分12个篮板,德维恩-韦德17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替补出场的赛迪斯-杨拿下76人最高的20分,他还抢下11个篮板。埃尔顿-布兰德拿下17分7个篮板,朱-霍利迪19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

  比赛打了8分钟后,热火以11-25落后,跟公牛步行者的那场一样,排名领先的球队开场后不在状态,反而处于困境。

  现场球迷穿上白色T恤,这是热火的传统,意为“白热”,从第一分钟起,球迷们就疯狂喊着“Let's go heat”(热起来),不过热火开场后却非常慢热。韦德直到首节还有3分50秒时才首次得分。

  76人内外开花,霍利迪和米克斯都有三分进账,布兰德和霍伊斯强打篮下。在快节奏的比赛中,76人占了上风,首节还有4分12秒时,米克斯的三分使他们以25-11领先了11分。韦德此后终于投中一球,热火将差距略为缩小。首节过后,热火以19-31落后。

  热火的反击来得很迅猛。第二节中段,詹姆斯抢断之后准备快攻,在中线附近被犯规,两罚一中。在接下来的一次进攻中,詹姆斯抢下篮板,查尔默斯三分命中,热火以39-38超出,这是热火首度领先。76人此后失误,詹姆斯和韦德连续三次上篮得手,热火完成26-5的攻击波,本节还有3分46秒时以45-38领先。76人在不到两分钟内连叫了两次暂停,布兰德和赛迪斯-杨终于连续得手,止住热火的攻势。詹姆斯在第二节拿下了12分,热火本节以35-18大胜,上半场以54-49领先。

  取得领先的热火打得更为积极。第三节还有6分54秒,詹姆斯在回防时从身后追上,把韦德和米克斯都撞翻在地,韦德膝盖摔了一下,但并无无大碍,在下一次进攻中他就投篮得手,热火以66-56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韦德也很拼命,两度倒地救球,本节还有2分49秒时,他中投命中,热火以76-62扩大优势。热火一度领先16分,三节过后以80-69占优势。

  76人不甘心束手就擒,最后一节几度反扑。第四节过半时,赛迪斯-杨快攻,上篮时鞋子被踩脱,但还是投篮命中。他没时间穿起鞋子,捡起来扔到场边给队友,光着一只脚参加防守,在下一次停球时才穿上。

  正应了“光脚的不怕穿鞋的”那句老话,霍利迪此后不到一分钟内连续两记三分命中,76人打出12-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2分23秒时,赛迪斯-杨空中接力上篮后,76人只以87-88落后,比赛出现悬念。

  热火近5分钟未能得分,终场前2分03秒才由波什两罚两中。詹姆斯此后抢下一个关键篮板,韦德在前场强行突破后打板命中,热火以92-87扩大优势。关键时刻热火更为沉稳,詹姆斯在终场前34秒给了霍利迪一记大帽。最后1分24秒76人未能得分,难逃一败。

更多关于"热火 76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