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期盼詹宁斯速成领袖 斯凯尔斯钦点三人非卖品

www.7m.com.cn 2011年04月1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据jsonline.com报道,带着35胜47负的糟糕战绩,雄鹿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在放假之前,球队低调而简短的总结了这个赛季的情况。本赛季的雄鹿在防守方面基本到位,但进攻很乏力。再加上不断的伤病困扰,让球队一直在挣扎中前行。

  但这些都不是最大的问题,决定一支球队的成败,最关键的因素之一就是队中的领袖作用。很遗憾,雄鹿正是这样一支缺乏真正领袖的球队。而更糟糕的是,球员们表现得如一盘散沙,毫无化学反应可言。常规赛结束前,队中头号球星布兰登-詹宁斯公开在媒体上批评队友,随后自己又遭批驳,这样的事情就是“一盘散沙”的表现。

  “可以说,我们这个赛季一直缺乏有领导力的球员。”主帅斯科特-斯凯尔斯这样总结,“但这不是能够人为控制的东西,你不能随便抓一个人就让他做领袖。有些人天生就是当领袖的材料,有些人就适合管好自己。这两类人都是球队所需要的。当有了领袖,又有了追随他的队员,化学反应自然而然就来了。”

  一个领袖级的球员不是三两天就能培养出来的,对于雄鹿来说,詹宁斯仍然是球队未来比较有可能成为领袖的第一人选。斯凯尔斯也表示,詹宁斯正在向着这方面努力。“我不能说他现在已经有了这样的能力。就因为他是控卫,掌握着大多数的球权。”斯凯尔斯说,“我们已经讨论过这个问题了,他也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但他不是那种天生型的领袖,所以需要一个过程来培养。”

  雄鹿已经下定决心要把詹宁斯塑造为真正的领袖,而他本人也有着更远大的目标:当领袖,进季后赛。“我下赛季的目标就是率领球队杀进东部前五名。”詹宁斯说,“做一个更好的人,做一个更好的队友,所以,休赛期最重要的事就是努力训练。”

  本赛季对雄鹿来说已经结束,糟糕的事情也会过去,着眼未来斯凯尔斯表示现有的阵容仍是下赛季的基础。他说,“詹宁斯,安德鲁-博格特约翰-萨尔蒙斯都是未来季后赛的基石。”那么雄鹿在今夏有可能做出什么重磅交易吗?“交易球队的支柱球员?那太愚蠢了。”

更多关于"雄鹿"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