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山猫国王完成三方交易 杰克船长转战密尔沃基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马盖蒂和杰克船长曾在勇士有过短暂交集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雅虎体育专家阿德里安-沃伊纳罗斯基透露,在距2011选秀大会仅3个小时的时候,密尔沃基雄鹿萨克拉门托国王,以及夏洛特山猫完成了一笔三方交易,这笔交易也为紧张的选秀大会进行了充分的预热。

  在这笔交易当中,山猫将“杰克船长”斯蒂芬-杰克逊肖恩-利文斯顿,以及今年的19号签送至雄鹿,同时雄鹿还得到了国王控卫本诺-尤杜里;国王则得到了雄鹿得分后卫约翰-萨尔蒙斯以及10号签。目的性最强的明显是山猫,他们不仅得到了雄鹿摇摆人科瑞-马盖蒂,更是从国王手中得到了梦寐以求的7号签。更值得称道的是,他们成功保留住了自己原来的9号签。

  就在两个小时之前,联盟中还有消息称,山猫希望骑士能够用4号签帮助他们提前拦下特里斯坦-汤普森,因为他们担心拥有8号签的活塞会抢先一步在他们前面选走这位前锋。山猫果然不愧为乔老板的球队,办事和他的打球风格一样,雷厉风行。现在手握7号和9号签双保险的山猫,将不必再有求于人,他们将自己的“猎物”完全限制在了可控范围之内。

  消息还称,这笔交易可能还会涉及更多的球员,但是主要框架几乎不会再发生变化。对于山猫来说,这笔交易堪称是一场“及时雨”;但是他们也不可以高兴的太早。可以预见的是,这笔交易将仅仅是一个序幕,真正的“球员争夺战”才刚刚开始。而现在受到直接威胁的活塞,会因此改变自己的选秀计划,还是干脆将8号签交易出去,这都将成为2011年选秀大会的看点。

更多关于"雄鹿 山猫 国王"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