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350万留住南美小前 经理赴欧选秀给詹宁斯升级

www.7m.com.cn 2011年04月2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前哨报》报道,在雄鹿遗憾的以东部第九名的成绩结束本赛季之后,球队开始有条不紊的进行调整。今天,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雄鹿总经理约翰-哈蒙德证实,球队已经执行了阿根廷小前锋卡洛斯-德尔菲诺的合同选项,这样德尔菲诺将连续第三年为雄鹿效力,薪资是350万美元。

  在谈到刚刚结束的赛季,哈蒙德表扬了两大核心后卫布兰登-詹宁斯和内线安德鲁-博格特。但他同时也认为现在的双核还不足以让球队产生质的变化,因此今夏雄鹿将在个别位置上进行补强。除了联盟各队人人都想要的中锋之外,哈蒙德强调要给詹宁斯配备一名助手,而这个球员还必须承担起得分的重任。

  这个思路说明雄鹿高层很务实,他们本赛季命中率排名联盟垫底,只有43%,补充一名射手是很必要的。“我们需要投得更好一些。”哈蒙德说,“很难有球队会说他们有了足够多的大个子球员,如果多一个替补中锋将很有帮助。”

  有了明确的目标,哈蒙德在常规赛刚结束两天的时候,就带着助手杰夫威尔特曼飞赴欧洲,对今年可能参选的新秀球员进行考察。哈蒙德在采访中没有透露是否看上了某个新人,但从他在欧洲超过一周的行程来看,至少有三名新秀已经进入了雄鹿的视野。分别立陶宛中锋乔纳斯-瓦兰丘纳斯、立陶宛大前锋唐纳塔斯-莫蒂埃尤纳斯和捷克锋卫摇摆人扬-韦塞利

  这三个人都是今年乐透的热门人选,瓦兰丘纳斯的顺位预测高居前五,而莫蒂埃尤纳斯和韦塞利的预测则和雄鹿的顺位类似。也许他们正是哈蒙德期待中的,博格特和詹宁斯的后援团。

更多关于"卡洛斯-德尔菲诺 雄鹿"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