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球员更衣室恶搞回应皇帝:有些人连早餐都吃不完

www.7m.com.cn 2011年04月2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8日(迈阿密时间4月27日)消息 与76人的第五战前,勒布朗-詹姆斯的一个比喻引起了很多媒体的注意,结果瞬间在网上广泛传播。

  事情是这样的。NBA于今天上午公布了热火本周末的赛程,不管他们首轮系列赛打成什么样,都会在本周日(北京时间下周一)打比赛,对手如果不是76人(首轮第七场)就是凯尔特人(东部半决赛第一场)。热火的投篮训练结束后,有记者把这一消息告诉詹姆斯,问他这个安排对今晚的比赛有何影响?皇帝就说出了“我们只是要先吃完早餐”这一言论。

  詹姆斯这句话很值得回味,一方面透露了他今晚拿下76人的信心,赢比赛如同“吃个早餐”般简单,另外一方面,这场比赛不是最重要的,这只是早餐,重要的是周末与绿军的“正餐”。

  这句话很快就传到了76人的更衣室里,他们听到后大多都发出了冷笑。最搞笑的是路易斯-威廉姆斯, 他听到后就开始用早餐食物给眼前的队友取名字,把斯潘塞-霍伊斯叫做“Over Easy(半熟的煎蛋)”, 而把诺西奥尼则称呼为“Huevos Rancheros(农场煎蛋)”,整个更衣室一下成了欢乐的海洋。

  “我们不仅抗议他的这句话,甚至对他的这个类比也感到厌恶,”霍伊斯说,“很多时候,有些人连早餐 都吃不完。有些时候,你早上可能并不怎么饿,随便吃点东西就出门了……这类比太烂了。”

更多关于"76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