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准三双三巨头砍64分 热火险胜76人4-1晋级

www.7m.com.cn  2011年04月2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8日,热火主场以97-91击败76人,从而以4-1的大比分晋级,下一个对手是早已经出线的凯尔特人

  热火惊险过关。德维恩-韦德拿下了26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勒布朗-詹姆斯16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克里斯-波什22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里奥-查尔默斯投中6个三分球,拿下20分,詹姆斯-琼斯也投中3三分球,得9分。

  安德烈-伊戈达拉为76人拿下22分10个篮板,埃尔顿-布兰德也得了22分,乔迪-米克斯12分,朱-霍利迪10分。

  离76人在最后一分钟逆转已经过去了72小时,这72小时对热火来说是漫长的。他们本来可以跟凯尔特人一样4-0横扫,但最后82秒被打出了10-0,意外崩盘,热火多等待了几天。“老实讲,这太可怕了,”詹姆斯说。

  76人*性的打法让他们取得了一场胜利,他们认为自己打得很放松,没什么可失去的。放松的76人显得更难对付,热火一棍子还打不死他们,今天又遭到顽强的抵抗。

  米克斯一开场就投中三分,一人打出5-0。热火则没进入状态,詹姆斯第一次进攻就走步违例,韦德首次投篮也不中,他们由波什扣篮首次得分。76人则多点开花,首节打了5分钟后,他们以16-5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这场比赛似乎是上一战的延续,76人保持如火的手感,而热火还没点燃。热火派上几名替补后才找到感觉,安东尼两罚两中,查尔默斯三分得手,本节最后27秒琼斯和查尔默斯又相继三分命中,在查尔默斯投中压哨三分后,热火以一波17-3结束本节,一举以27-23反超。76人整整5分钟未能得分,本节还有4.9秒时才由赛迪斯-杨投中一球。

  詹姆斯首节只出手两次,命中一个,第二节他增加出手次数,但四次投篮都不中,整个上半场只得3分。“三巨头”少了一个点后,热火无力甩开对手。第二节还有3分54秒时,布兰德扣篮得手,76人以38-36反超,波什近距离中投命中,将比分扳平,查尔默斯紧接着三分得手,热火才再度领先。半场结束时,热火以45-42略占优势。

  詹姆斯状态平平时,查尔默斯成为杀手级人物,前三节他就投中了6个三分。第三节还有3分50秒时,他第六次三分命中,热火以63-61再度反超。詹姆斯在本节最后两分钟终于发威,比赛还有53.7秒时,他终于命中三分,40秒后,他中距离投篮得手,热火以72-65领先。伊戈达拉还以一球后,76人以5分的差距进入最后一节。

  角色球员成为热火这一战的最大功臣,除查尔默斯外,琼斯也几度三分命中,第四节开始后不久,琼斯三分得手,热火扩大优势。本节还有8分34秒时,韦德也三分命中后,热火以81-7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终于拉开差距。

  76人如果放弃就意味着赛季的结束,最后几分钟他们大举反扑。比赛还有3分15秒时,霍利迪两罚两中,他们连得6分,将比分追成84-86。

  热火在最后5分18秒未能投篮命中,只靠罚球保持领先。终场前16.8秒,安东尼两罚两中,热火以94-91领先。伊戈达拉此后中投不中,韦德罚中一球后,热火以95-91领先,此时离比赛结束只有9.3秒。

  这是76人本赛季的最后9.3秒,暂停之后,米克斯三分不中,韦德抢下篮板后,快速推进,以一记扣篮结束了比赛。这是热火最后5分19秒唯一的运动战进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