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与队史纪录擦肩而过 76人赢球科林斯早有预料?

www.7m.com.cn 2011年04月2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5日(费城时间4月24日)消息 一次本可载入热火史册的对决,一场本可完成横扫从而晋级的比赛,到最后时刻功亏一篑。热火82比86客场饮恨,让76人真如主帅 道格-科林斯预言的那样,杀回了迈阿密。

  “原则一直是这样,季后赛从来没有轻松的比赛,从来没有,”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一般情况下,在比赛时间还剩1分35秒的情况下领先6分,我们都能凭借防守锁定 比赛胜利,但我们今晚并没有做到。”

  今天的比赛,热火在第二节最多曾落后16分(23比39),他们在半场结束前就迫近了比分,比赛结束前甚至一度取得了6分的领先。如果获胜,他们就可以创造队史季后赛最大的 逆转赢球纪录。热火在季后赛中落后14分后完成逆转的纪录,还要追溯到2006年6月20日,那是总决赛的第六战,他们逆转小牛赢得队史首个总冠军。但是到最后,热火还是让纪 录擦肩而过。

  “今天是复活节,比赛结束后,我告诉我的球员,如果你坚持信念,你就不会放弃希望,你不放弃希望,你就有生命,我们的球员今天晚上就是为了活着而战,”科林斯说,“很多人 都说我们不值得进季后赛,不如早点放弃去抽乐透签,我想我们今晚给了他们答案。我们这个赛季一直都是这么奋斗过来的,我很感激我的球员。”

  科林斯还再次抛出了自己的预言。“我上一场赛后就说过,我们要杀回迈阿密,”科林斯说,“我知道有很多人都不相信我们,但我和我的球员都信,我就是要和他们一起回迈阿密。 ”

  值得一提的是,与上一场只带一位孙女参加新闻发布会不同,科林斯今天把三位孙子/女都带到了发布会现场,他似乎早就预料到了这场胜利。科林斯说完话,刚走下台,三个小 家伙一起迎上去,开心地朝爷爷扑过去,最小的那位孙子身上还穿着一件科林斯的20号球衣。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