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步行者图变21+5的领袖也敢废 伯德:他该做二当家

www.7m.com.cn 2011年04月2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据《印第安纳明星》报道。本赛季印第安纳步行者虽然在常规赛输多胜少,但还是搭上了季后赛的末班车。但首轮系列赛面对强大的公牛,他们确实心有余力不足。这样的成绩,让球队总裁拉里-伯德觉得,配置应该升级一下,有些人确实不适合现在的位置。

  对于现在这支步行者,丹尼-格兰杰无疑是当家球员。对阵公牛的系列赛,他也场均能贡献21.6分和5.6个篮板,数据虽不惊艳却也效率不菲。但在伯德的眼里,格兰杰本赛季却有些退步,他希望能看到格兰杰打出自己应有的比赛。

  “他应该是联盟前30的球员,”伯德说。“我也一直觉得他可以成为全明星,他现在的状态也挺接近那个级别了,但事实是他还没有。我感觉他没有过去那样坚定了,我觉得他成为球队的二号得分手,是个不错的选择。”

  格兰杰做二号得分手?那谁是头号?达伦-科里森泰勒-汉斯布鲁罗伊-希伯特保罗-乔治,还是伯德打算在自由市场上买来一个领袖?

  明显球队现有的几名球员都还没能力成为当家。希伯特还需要继续变得更加强大才行。“他的力量一直是个问题,”伯德说。“他会变得不错,最大的问题是他能否找到真正的自己。”

  科里森在奥布莱恩下课后,完全绽放,下赛季他或许会得到更多的进攻机会。

  汉斯布鲁的问题则是太过单调,他需要丰富进攻手段,提高自己左手以及篮下脚步能力。

  而乔治需要学习的是如何在三分线内制造得分机会。不过,伯德似乎很喜欢乔治的工作态度,甚至称他为“我所见过的最好五位年轻球员之一”。难道,伯德愿意扶正他?

  一直以来格兰杰可以算作是被老大的一名球员,无论从能力还是气质上,他和一名真正的领袖有些差距。或许伯德,真的该在自由市场上买回一个镇队之宝。毕竟今夏的自由市场,他们手里还攥着大把的薪金空间,不花白不花。

更多关于"步行者"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