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季后赛]马刺91-99灰熊 邓肯篮下对决

www.7m.com.cn 2011年04月30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邓肯篮下对决

  北京时间4月30日,灰熊主场力克马刺,以4-2淘汰对手晋级西区半决赛,NBA历史上第四次再现黑八奇迹。灰熊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战胜掘金雷霆队

  这是NBA历史上的第四次黑八,此前的三次分别是1994年穆托姆博带领的丹佛掘金击败超音速,1999年的尼克斯击败东部第一的热火,2007年的勇士淘汰了西部第一的小牛。以上三匹黑马中,尼克斯一路闯进了当年的总决赛,负于马刺。掘金和勇士都在创造奇迹之后,止步第二轮。

  灰熊黑八奇迹

  马刺的这次黑八非常耻辱,常青树邓肯在自己的第14个赛季终于老迈,雄风不再。马刺首场就98比101不敌灰熊,第二场93比87挽回一局,但接下来的两个客场马刺全部败北,1比3把自己逼上绝路,此后虽然第五场扳回一局,但最终还是以2比4被灰熊淘汰,成就了历史上的第四次黑八。图为邓肯篮下对决。

更多关于"马刺 灰熊 邓肯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