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500万替补终回轮转阵容 此人已废?他随时能爆发

www.7m.com.cn 2011年05月0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3日(迈阿密时间5月2日)消息 上一轮与76人的最后三场比赛,迈克-米勒受困于伤病一分钟都没上,但昨天与绿军首战,他却意外地获得了八分多钟的上场时间,虽然没有投篮也没有得分,但贡献了3个篮板和3次助攻。

  “迈克(米勒)昨天那几分钟防守做得不错,”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他们(凯尔特人)是一支很高大的球队,尤其是在中远距离聚集了很多投手。雷-阿伦下场之后,你会看到皮尔斯改打二号位,杰夫-格林打三,而迈克上场以后,能让我们在防守对手时身体不太吃亏,他能做很多事情。”

  热火神射手对自己重新获得出场机会也显得相当高兴,今天练投篮时,他不再像前几天那样板着脸,而是和身边的埃里克-丹皮尔有说有笑,气氛看起来相当轻松。

  “很能回到轮换阵容,我很高兴,”米勒说,“我感觉自己还可以贡献得更多。”

  与76人的前两战,米勒一共打了六分钟,出手3次无一命中,而他昨天的比赛又没有出手,也就是说,热火神射手本赛季季后赛至今还没有投进一个球。对此,他表示并不是自己的枪膛里没有弹药,而是需要花点时间热身。

  “我必须先让自己找到节奏,”米勒说,“一开始真的很难把所有事情做好,毕竟我好几场比赛没打了。我知道自己必须保持侵略性,但与此同时,我必须找到比赛的感觉。”

  身价500万的米勒没有得分,但他的竞争对手、130万的詹姆斯-琼斯上一场贡献了25分,目前压力显然在他这一边。“我需要随时做好准备,谁都不知道下一场会发生什么,”米勒说。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