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纪念美国击毙本-* 热火将组织2万人合唱美国国歌

www.7m.com.cn  2011年05月0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3日,据Yahoo体育报道,迈阿密热火决定在季后赛与凯尔特人的第二场比赛前打破以往惯例。热火每场比赛前都会选来一人(并非球员)在赛场上唱美国国歌,而下一场比赛他们将作出改变,不再由一人独唱,而是鼓励全场球迷们成为演唱者,让成千山上万球迷合唱,最多可达2万人。热火做出这个决定正是在美国总统奥巴马宣布击毙基地组织领导人本-*之后一天发生的。

  “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时刻。”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道。

  热火在前几年就开始就多次在主场表彰从伊拉克阿富汗回来的士兵们,这次他们也将在第二场比赛开始前举行这样的表彰仪式。前热火球员蒂姆-詹姆斯退役后曾经入伍出征阿富汗,在常规赛末段,热火还曾邀请蒂姆-詹姆斯来迈阿密美航中心现场观战。

  在爱国这一点上,凯尔特人主帅道格-里弗斯与斯波尔斯特拉的看法一致。里弗斯说:“这非常了不起!就像是我们永远记着“911”一样,我想我们都将会记住这个时刻。”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