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国王留守萨城球迷超感恩 球票销售翻十倍狂破纪录

www.7m.com.cn 2011年05月1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在国王队最终选择留在萨城之后,当地的球迷们没有记恨扬言搬家的马鲁夫兄弟,他们似乎更加珍惜这支NBA队伍。

  国王在这场搬家闹剧之后,意外赚到了球迷的感恩。目前,国王队下赛季的球票已经开始销售了几周,尽管劳资谈判的结果还不确定,萨城球迷却表示毫无压力。在过去的几周时间里,球票销售出现了惊人的增长,比往年同期翻了近十倍。

  据悉,萨城球迷疯狂购票的行动是有组织的。在国王宣布留守之后,官方球迷组织有超过6500名成员自发举行庆祝活动,并且相约购买国王队下赛季套票。同时,萨城的市长约翰逊也鼓励球迷用实际行动永久留住球队。

  这让马鲁夫兄弟感到非常惊喜。乔-马鲁夫说,“我不敢相信这个数据(球票销售纪录),听到这个数字,我需要喘口气。过去7天我们每一天都在创造新的售票纪录。”

更多关于"国王"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