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费根:莫雷欲交易国王7号签 李或成为牺牲品

www.7m.com.cn 2011年05月2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康尼特-李在火箭的日子可能已经到头了

  北京时间5月22日 火箭通过乐透获得14号签位,但是莫雷并不满足于此,他想通过交易获得更高签位。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斯-费根报道,莫雷一直想提高火箭队的选秀顺位,他可能用考特尼-李作为交易筹码,换取国王队的7号签位,以便选中心仪的球员。

  乐透还没有开始之前,就有传言称火箭想提高选秀顺位,而传言的对象也是国王队。当时因为乐透还没有进行,国王队按照战绩将持有5号签位,而火箭则持有14号签位。当时就有美媒体预言火箭队将考虑和国王交易签位,从而获取更高顺位的选秀权,去获得一名高质量内线。

  “莫雷在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他有意向要提高火箭的选秀顺位,从而获得更好的球员。如果他的交易对象是国王的话,火箭的内线对国王没有吸引力,虽然火箭的内线球员很多。就目前来看,考特尼-李可能会引起国王的兴趣,他也非常适合国王队的体系。”费根说。

  “莫雷之所以想提高自己的选秀签位,主要是看中了一些球员,认为这些球员非常有潜力。”费根继续说。莫雷本赛季的交易运作堪称失败,但是他在选秀方面确实有一套。莫雷近年看中的卡尔-兰德里以及帕特里克-帕特森等年轻球员进入NBA之后,都展现出出色的水平和实力。

  “火箭虽然想提高自己的选秀签位,但是他们得到森林狼2号签的可能性不大。火箭队拥有两个首轮选秀权,他们似乎可以打包换取森林狼的2号签,但是这在今年的选秀中不太可能,森林狼不会做这样的交易。”费根继续说。骑士获得今年的状元签、森林狼获得2号签位、爵士获得第2号签位。

  根据火箭目前的14号选秀顺位,美媒体给火箭队推荐不少候选人,其中大部分是内线球员。这些被推荐的球员中包括立陶宛的7尺长人多塔斯-莫迪胡纳斯、堪萨斯大学的马利克夫-莫里斯、堪萨斯大学的马库斯-莫里斯以及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的克里斯-辛勒顿。(童心)

更多关于"火箭 国王"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