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国王执行三球员合同选项 埃文斯考辛斯肩扛未来大旗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国王今天正式宣布,执行队中三员大将欧米-卡斯比泰瑞克-埃文斯以及德马库斯-考辛斯2012-13赛季的球队选项。

  由于埃文斯和卡斯比都是2009年的新秀,因此国王此番执行的是两人第4个赛季的球队选项,而考辛斯是上赛季的新秀,所以球队执行了他第3个赛季的合同选项。

  埃文斯虽然在09年第4顺位才被国王选中,但自己的新秀赛季,埃文斯表现出色,场均有20.1分,5.3个篮板,5.8次助攻和1.5次抢断的全能数据,在荣膺当赛季年度最佳新秀的同时,埃文斯还成为暨奥斯卡-罗伯特森、迈克尔-乔丹和勒布朗-詹姆斯之后,历史上第四位新秀赛季就能够打出20+5+5数据的球员。不过本赛季,由于受到了伤病困扰,埃文斯的表现并没有自己的新秀赛季那样出彩。

  以色列球员卡斯比则是09年的23号新秀,在国王的两个赛季,卡斯比更多地是担任替补角色,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卡斯比场均可以得到8.6分和4.3个篮板。

  考辛斯是去年的5号新秀,在自己的新秀赛季,考辛斯的火爆脾气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赛季上半段自己融入球队有些缓慢,但后半个赛季,考辛斯的状态直线上升,最终在赛季结束后,考辛斯交出了场均14.1分,8.6个篮板和2.5次助攻的不错成绩单。

更多关于"国王"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