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德曼潮人装扮联合中心受追捧 大虫:诺阿很像我

www.7m.com.cn  2011年05月1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9日(芝加哥时间5月18日)消息 东部决赛第二战赛前,一位神秘客人现身芝加哥联合中心,他就是公牛铁三角之一、曾帮助球队拿到第二个三连冠的防守悍将丹尼斯-罗德曼。

  罗德曼刚一进入球员通道,就引起了工作人员和媒体的注意,他头上扣着鸭舌帽,戴着标志性的黑色宽边墨镜,披着黑色围巾,上身穿着敞胸长袖T恤,一身潮人装扮,酷劲儿不减当年。

  大虫进场后就向着公牛更衣室的方向走去。半路上先是遇见了正在和朋友闲聊的查尔斯-巴克利,两人紧紧相拥,简单寒暄之后相约赛后一起出去参加Party。没走几步,罗德曼又撞见了正在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的当年的队友斯科蒂-皮蓬,蝙蝠侠第一场就来了现场,他是开球嘉宾。罗德曼等着皮蓬接受完采访,两人也是握手拥抱,互相问好,时间仿佛回到了十几年前。

  此时,球员通道内已经聚集了很多的记者以及工作人员,好多都纷纷上去索要合影,罗德曼都一一满足。他可能也意识到自己这么走下去是不可能进到更衣室了,于是准备掉头甩开人群。

  转身时,一位穿公牛1号T恤的小球迷拉住他的衣服,要求合影,大虫热心地答应了,他甚至还拉来了站在一旁的巴克利一起合影。小朋友非常开心,用清脆的声音说:“谢谢你,丹尼斯,我永远爱你!”

  罗德曼转身离开,路上又途径媒体工作区,在那边又被一堆记者团团围住,要求采访,大虫倒也是愉快地答应了。

  “我真的很惊讶,你们竟然还对我这么热情,”罗德曼对着面前的*短炮,“虽然我刚进入名人堂,但我已经是个年满50岁的老头子了!”

  来到联合中心,就不免要被问到目前的公牛,罗德曼也赞扬了主教练汤姆-希柏杜和主将德里克-罗斯。他还特意提到了打球风格和自己很相似的乔金-诺阿

  “我喜欢诺阿,我真的很喜欢诺阿,如果哪天他想把他的头发剃了,我愿意效劳,”罗德曼说,“他看起来真的很像我,就是他比我高一点。”

更多关于"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