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熱火恭迎公牛

www.7m.com.cn  2011年05月22日  【大 中 小】

戴歷克羅斯渴望重奪主優勢。

  週一,東岸決賽第三場激情上演。本賽季季後賽主場保持不敗的熱火將回師主場再戰常規賽MVP得主戴歷克羅斯(DerrickRose)領軍的公牛

熱火上仗加強了對籃板的控制,防守端也作出有針對性的調整,導致公牛的進攻效率大幅下降,投籃命中率僅有可憐的34.1%,這成為公牛最終輸球的原因所在。相比之下,熱火三巨頭狀態回勇,儘管他們的角色球員和後備球員表現一般,但對手的低命中率足以保證他們拿下比賽。出戰23分鐘的奇兵夏士林(UdonisHaslem)是左右上仗比賽勝負走向的關鍵人物,此子10投5中斬獲13分,成為了熱火的第三得分點。雖然保殊(ChrisBosh)上仗只有10分和8個籃板進賬,但他在內線很好地牽制對手的防守,為勒邦占士(LeBronJames)和華迪(DwyaneWade)的突破製造了空間。熱火同樣是一支防守實力不俗的球隊,與公牛之間的對碰,熱火的防守重點無疑會落在戴歷克羅斯身上。儘管碧比(MikeBibby)和卓馬士(MarioChalmers)很努力,但他們很難遏制戴歷克羅斯,這也意味著,一旦戴歷克羅斯的突破太頻繁,熱火可以用華迪或者勒邦占士來換防戴歷克羅斯。

與熱火的系列賽,J.諾亞(JoakimNoah)在進攻端的戲份明顯增加,但礙於他的進攻天賦,J.諾亞的進攻效率很一般,這就要求保沙(CarlosBoozer)必須打出高效表現,以此來分擔戴歷克羅斯的進攻責任。遺憾的是,保沙第二戰10次出手只命中了3次,這在很大程度上拖累了球隊。如果他和J.諾亞的得分太少,那公牛要贏將變得難上加難。內線進攻效率低下,對於公牛來說,勢必會引發一*的惡性循環。和勒邦占士對位的鄧格(LuolDeng)防守端表現還算中規中矩,但進攻端卻受到了遏制,這和球隊的內線進攻乏力有一定的關聯。當然,高華(KyleKorver)的狀態下跌也是個問題,他的命中率不佳除了運氣上的因素外,和對手對他的針對性防守也有很大的關係。

更多关于"熱火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