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菜鸟示爱奇才引专家质疑 土耳其中锋只爱大市场?

www.7m.com.cn 2011年05月2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据《永远的子弹》报道,华盛顿奇才在乐透选秀抽签仪式中拿到了6号签,这个签位很难选到比较好的球员,因此在得知厄尼斯-坎特愿意为奇才效力后,很多奇才球迷均欢呼雀跃,不过《永远的子弹》专家迈克-普拉达却表示奇才或许高兴得太早了。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坎特想要为奇才效力?这当然是个好消息啊。别忘了,目前联盟中很少有人愿意为奇才打球。记得迈克-毕比吗?他为了离开奇才,甚至直接抛弃了整个2011-12赛季的薪水。所以,我很能理解为什么现在有那么多人欢呼雀跃。

  但是我还是要给奇才球迷泼些冷水,我认为就算坎特愿意加盟奇才,整支球队也不会一夜之间取得巨大的进步。因为从目前来看,奇才还存在3个问题:

  第一,坎特很可能不会沦落到第六位。这是最明显的问题,很难想像其他球队会放任这么一位明星球员落到第六位。现在最有把握的方式还是向上交易选秀权,这样才有可能拿到坎特。此外,虽然坎特理论上能为奇才提供很多帮助,但我们向上交易选秀权然后只能拿到一个13个月没打过正规比赛的球员,还是略显不妥。

  第二,坎特拒绝了很多试训要求,这也能看出一些问题。坎特已经拒绝了犹他爵士的试训要求,不过目前查特-福特表示爵士将会在6月2号花上一整天观察坎特。坎特拒绝了很多类似爵士这样的球队(多伦多猛龙密尔沃基雄鹿),这或许是因为爵士根本无法选中他,但是更有可能是因为他想像当年的易建联一样,通过自己的努力操纵自己的去向,选择一个更大的市场。

  第三,他和约翰-沃尔的熟稔度有多高?沃尔和坎特都来自肯塔基大学,坎特虽然没有为肯塔基大学打球,但他一整个赛季都在那里训练。而沃尔在一年内总也回过母校几次。沃尔是一名归属感很强的球员,他对肯塔基的学弟们很上心,或许如果坎特没有进入肯塔基大学,他可能就不会对奇才如此有爱。如果沃尔和坎特的友谊在肯塔基大学期间就已经结下,那么他们的配合或许会更好。

  总之,看到有人愿意来奇才打球,这无疑是个好消息,但这个消息的真实性到底有多少,还是有待观察。

更多关于"奇才"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