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日乐透抽签狼25%可能状元 奇才11.9%火箭0.5%

www.7m.com.cn  2011年05月1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7日,眼光都是放在下个月,但热火森林狼的诉求显然是不同的。据NBA官网消息,热火还在为下个月的总冠军拼死打拼,而森林狼的目标,俨然已是下个月的状元秀了。

  在本周三进行的乐透区抽签仪式中,森林狼得到了相当不错的机会去获得状元签。这要多亏他们本赛季糟烂的17-65全联盟最差战绩,森林狼有25%的机会得到头号新秀。在目前看来,森林狼很有希望得到来自杜克大学的*-埃尔文或者是来自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德里克-威廉姆斯。

  和森林狼一样对选秀大会充满期待的还包括热火球员勒布朗-詹姆斯的前东家,骑士。从概率上看,骑士有19.9%的机会获得状元签,仅次于森林狼。概率上排名第三的是猛龙,他们有15.6%的机会;第四是奇才,有11.9%的机会;而第五是正在闹搬家的国王,概率是7.6%。基本上,除非出现极小概率事件,否则状元签必定会在这五队中产生。

  下个月的选秀大会,对于森林狼来说,将会非常重要。前几年,骑士用状元秀选中了詹姆斯,然后享受了七年的豪强待遇。相对来说,这种一夜暴富的机会并不多,而选秀大会是最直接的机会。所以,森林狼是非常渴望这次能抽中状元签的。不过,对森林狼来说,本次选秀大会上最大的敌手也正是骑士。骑士除了本身有19.9%的机会获得状元签之外,还曾经在赛季中途的交易中获得过快船的首轮选秀权,概率是2.8%,也就是说骑士等于是上了双保险去和森林狼争夺状元签的。

  森林狼对选秀大会的期待从他们对待西班牙金童里基-卢比奥上就能看出来,当年森林狼一时糊涂,为了乔-史密斯而不惜铤而走险,采用欺骗的方式企图瞒天过海。随后事情爆发,森林狼遭到联盟严惩,不但被罚款,还被剥夺连续五年的首轮选秀权。所以,在2年前的选秀大会上挑中卢比奥之后,求贤若渴的森林狼一直在苦苦等待。如果下赛季卢比奥能顺利登陆NBA,再加上今年这25%概率的状元签机会,森林狼倒真是可以对下赛季有所期待了。

  北京时间6月24日,NBA选秀大会将在新泽西纽瓦克市举办。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