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正式接掌湖人教鞭 洛杉矶开启后“禅师”时代

www.7m.com.cn 2011年06月0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官方宣布布朗上任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湖人当地时间5月31日下午3点正式宣布雇佣迈克-布朗为新主帅。

  布朗成为了湖人历史上第22位主教练,也是搬到洛杉矶时代的湖人的第18位主帅。他上个赛季在ESPN做评论员,此前是骑士的主帅。布朗2005年6月成为骑士主教练,在骑士的五个赛季期间,他取得了272胜138负的常规赛成绩,季后赛取得了42胜29负的成绩,并且获得了2008-09赛季最佳主教练。

  他常规赛66.3%的胜率排在联盟第10。他在骑士的五年间,季后赛胜率为59.2%。他达到60胜时,是NBA历史第4年轻的主教练。

  “我们非常高兴欢迎迈克-布朗来到湖人,”总经理米奇-库布切克说,“迈克带来的东西非常独特,他已经证明了自己在这个联盟是个胜利者,而且他的职业生涯仍在冉冉上升,他是正在上升的明星。在广泛且详细的调查之后,我们找到了正确的人来继承我们的冠军遗产。我们觉得迈克已经准备好了。”

  布朗在今天召开的发布会上表示,“我对菲尔-杰克逊很尊敬。我的目标是继续帮助球队建立夺冠的基础。”

  此外,布朗透露,他和科比有过交谈,通过电话、短信和面谈三种方式和科比交流过。他们谈论过的内容包括家庭、球队还有布朗的计划。布朗还和费舍尔加索尔以及阿泰斯特等人交流过。

  湖人发布的邮件并没有透露布朗的合同详情,但此前据媒体透露的消息,布朗此番和湖人签下了一份4年价值1825万的合同,最后一年湖人握有球队选项。如果届时球队选择不与布朗续约,那么布朗仍然能够得到250万美元的补偿金。

更多关于"布朗"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