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确定第一笔引援计划 姚明外麦帅再寻巨型武器

www.7m.com.cn 2011年06月0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有什么样的原料就炒什么样的菜,有什么样的球员就打什么样的战术,火箭新帅凯文-麦克海尔认为,他的前任里克-阿德尔曼的战术非常适合上赛季的火箭,这也是火箭后半程表现抢眼的一个原因。

  在麦克海尔看来,一支优秀的球队内线要有两个7尺大个子,他们可以稳定的提供高质量的封盖,篮板球并且能在内线得分。火箭现在只有一个大个子,姚明,按麦帅的方针,还得再去找一个。

  此前有传闻说火箭对艾尔-杰弗森比较来电,杰弗森的确是现今联盟比较数的着的实力派内线,而且麦克海尔也对他也比较熟悉。虽然双方还没开始实质性的接触,不过不排除火箭有带来惊喜的可能。

  寻找大个子,是火箭的目标同样也是联盟大部分球队的计划。在联盟中优秀大个子越来越少,鲨鱼退役,姚明几乎因伤错过了两个赛季比赛,没有好中锋几乎是大部分球队所面对的很大难题。

  不过麦克海尔也表示,具体情况还得具体分析:“我不是那种‘所有人必须按一定的路子来’的教练。如果我有贾巴尔,那如果我不打低位进攻,我就不聪明。如果我有克里斯-韦伯、瓦拉德-迪瓦茨这样的球员而不打高位策应战术,那我也是不聪明的。球队必须打得努力,同时放大自己的特点。”

  对于现有内线,麦克海尔的要求很明确:“提前挡住对手,然后大个子们有封盖的机会。”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